不来一杯蜂蜜柚子茶吗

【旭润】寄人间

快被香蜜剧情劝退
给小姐妹搞的甜段子
我永远喜欢我的小银龙!
(葡萄,我对不起你。)

        润玉一个人麻木地在人间的街道上游荡,抛却了夜神的气度,仿佛一片飘零的枯叶,随风漂流,找不到落脚之处。
        他很想大哭一场,但是这六界之中,他还能去找谁呢?
        他的生母憎恶他,他的母神恨他入骨,他的父亲视他为无物。还有锦觅,也是,一个是血脉混杂的废物,一个是傲视天地的战神,谁都知道该怎么选。
         人间的阳光明媚,他却觉得自己还是小时候,孤身一人躲在洞庭湖幽暗的湖底,感受着刺骨的冷慢慢渗进骨髓。
         母亲身陨,心底却开始有个声音告诉润玉,她恨你的血脉,可你还爱着她。你想要她给你温暖,一万年的孤独真的太难熬了,你想要她对你说一句,她爱着你这个儿子,只要一句就够了。

        润玉呆呆地站在王府门前,却不敢再往里一步,他想要一个希望,却怕这个希望太快就破碎,他想见他,他的弟弟,他的凤凰,他在这三千红尘中唯一能抓住的一丝温暖。
        “你来找人么?为何不进去?”熟悉的嗓音的在背后响起。润玉缓缓转过身,他心心念念的人,就站在他面前。小凤凰就那么披着光,站在他面前,那么耀眼,像是他永远都触摸不到的幻梦。
         可是润玉还是忍不住的红了眼,他甚至都喊不出他的名字,就这么看着他,咬着唇,眼泪止不住的掉。
         可对面一向冷傲的熠王却慌了神,他不认识对面神仙一般的人,可他的脑海最深处有人在说,他是你这辈子最重要的人了。别让他流泪,你最心疼的就是他这副模样。
         “是有人欺负你了吗?”旭凤完全不知如何安慰眼前的人,只得小心翼翼地开口,语气里带着不易察觉的温柔。
         润玉却恍若未闻,他走近了那个还不认识他的人,然后伸手抱住了他。润玉把头埋进了旭凤的颈窝,修长的手指紧紧地攥着旭凤后背的衣服,像是攥着他唯一的牵挂。
         旭凤就这么任由他抱着,他感觉到泪水一点一点,打湿了他肩上的衣服。旭凤慢慢环住了怀里的人。然后他听见了还带着泣音的呢喃。
         “旭凤。”
         “我在。”旭凤紧了紧手臂,轻轻地拍着润玉的背。
          “旭凤。”润玉根本不知怎么开口,只能喊着他的弟弟的名字。
         “我在。”旭凤再一次开口。
         两人就那么抱着,头顶是一片艳阳,熠王府内的桃花开过,被调皮的风带着落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
         润玉一遍遍地喊,旭凤一遍遍地答。
         旭凤看到锦觅站在府门口,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他。可是他忽然不在意了,他只想告诉怀里的人他一直都在。

         记忆的阀门像是忽然被打开了。
         旭凤想起自己小时候调皮,被父神罚了80鞭,母神也严厉地看着他。他一个人跑到冷清的璇玑宫,那个时候自己也是这么抱着与他一般大的润玉,一遍又一遍地喊他的名字,润玉轻抚着他的头发,温声细语地给他讲一个又一个能逗他开心的故事。
         红鸾星动,情劫已至。
         不过那又如何呢,既然他承诺过要一生都护着他,那便绝不会食言。

         “旭凤。”
         “兄长,我在,我一直都会在。”

评论(2)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