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来一杯蜂蜜柚子茶吗

【旭润】结局

看着最后结局,激情产出的小段子。

        锦觅从不曾想会遇到润玉,她来找小白鹭,不想才开口便看见了那个人。棠樾随了旭凤的性子,看着沉稳,却是最爱缠着她这个姑姑胡闹的。有时她也会想这个孩子到底是不是真的是润玉生的。

         然而此时两人站在一起,她才明白她带着私心的无端猜测有多荒谬。一袭白衣,如出一辙的温柔眉眼,恐怕这世间再也找不到一双这样的眼睛。

        情敌见面自然尴尬无比,何况他俩甚至差点成了夫妻,这其中百般波折,也不是那么容易清算的。润玉却是朝她笑了笑,嘱咐了棠樾两句便走了。

         “锦觅姑姑现在才来看小鹭么?”棠樾刚得了父神的赦令,便一路小跑到她身边,拖着她撒娇。

         她刚想开口,“小鹭。”身后便响起了熟悉的嗓音。“父亲!”旭凤一把抱起了棠樾,而后转向锦觅。旭凤对着她还是一如往常的热情好客,只是这份情终究是停在了好友间,“怎么来了也不说一声,我好准备准备。今晚想吃什么?莫与我客气。”

         “鱼!”没想到却是棠樾最先口。“小鹭想吃,我随他便是。”锦觅没想到所有想说的话到了嘴边便成了这般。“好!就你嘴馋。锦觅,屋子就在不远处,我们回去再叙吧,这江边也不是什么说话的好地方。”说完便转身带路。

        锦觅呆呆站在原地,看着那父子俩越走越远,还能隐约听到二人对棠樾那位劳累的父神的讨论。

        锦觅想,也许所有人都会在这一生遇见两个人。一个在心尖上,一个在远方。可惜的是他们只属于彼此,而不会属于你。

评论(2)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