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来一杯蜂蜜柚子茶吗

【Dickkon】氪星人饲养法则

DC还在慢慢补,少正背景,一之后二之前,梅根与康纳没在一起设(梅根小姐抱歉)

太冷了割一割腿肉,顺带给大少发个氪星人

蝙超提及

      迪克•格雷森,热心开朗,乐于助人,唯一没继承哥谭守护者口嫌体正性格的三好青年,现在只能在蝙蝠侠和善的眼光中,放弃夜巡权利,和他亲爱的管家进行一场“深夜知心谈话”。

      好吧,队内恋爱还被人父亲抓个正着是他的错,但是为什么联盟一致认为是他诱拐幼年珍惜物种?

      “天啊,为什么他们都一致认为是我的错?明明是康纳先对我告白的。”迪克把自己整个人都放倒在巨大的沙发里,他现在一想到队友那不赞同的目光就觉得脑袋隐隐作痛,“您能想象吗?梅根几乎是直接在我脑子里咆哮:‘迪克!他才三岁!’说真的,哪怕是现在,康纳依旧比我高上一些。”

      阿尔弗雷德给了迪克一杯热牛奶,迪克迫不及待地把它倒进了嘴里,温度刚好,牛奶顺着食道流过很好地安抚了迪克的胃。

      “但我不得不提醒您,迪克少爷,小肯特先生从出生时间来算,确实只有三岁。”阿尔弗雷德没管这句话能给迪克带来多大的阴影。

      他拉开了旁边的椅子,坐了下来,说道:“但我想您应该不介意和我谈一谈你们,嗯,热恋的经历。鉴于您是在正义山的控制室里准备对小肯特先生做一些少年不宜的事情而被超人先生撞见。”

      迪克忍不住伸手摁了摁自己的眉心,他就知道这件事情没有那么容易逃过:“这件事,说起来真的有些长。”

      “老爷说他会先去和克拉克少爷先谈一谈,所以我们大概有一整晚的时间,我们可以慢慢说。”

--------------

      其实事情的开始,只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安慰队友,缓和队内关系的小任务。

     梅根恋爱了,与新加入的少年英雄,仅仅一周就坠入爱河,如胶似漆。

      少年人的爱情往往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康纳结束了他长达两年的暗恋,也不能这么说,其实大家都能看出来康纳对于梅根的爱意,有那么一段时间梅根也尝试着去回应这份爱,只是康纳一直在犹豫。他不确定他是不是能够值得一份正常的爱。

      他是被队友们从见不得光的实验里拉出来的,幽暗的密室笼罩了他的心,友谊是那里唯一的一束光。康纳太怕了,他看得见黑暗对面堪萨斯的农田里翻滚着金色的麦浪,却无法迈出第一步。

      梅根的恋爱就像雪崩前的最后一片雪花,少年联盟内的气氛一下子降到了冰点。

-------------

      “哦,能不能想个办法,我快扛不住了。”沃利夸张地捂住脸崩溃地喊。

      现在少年正义联盟最初的组成者挤在一个瞭望塔的一个小房间里来谈论怎么拯救这个岌岌可危的队伍。房间还是金丝雀看他们实在可怜借给他们的,毕竟也只有瞭望塔可以不用担心超级听力。

      梅根满脸歉意地开口:“抱歉,我也没想到这件事对他伤害那么大。”火星少女看起来已经被愧疚折磨了好些日子了,眼睛里是藏不住的疲倦,“我想过找康纳谈一谈,可我担心会再一次伤害他。都是我的错。”

      阿尔忒弥斯抱住了她,狠狠地瞪了一眼自己的男朋友,安慰道:“梅根,追求你自己的幸福并不是什么过错,我们现在需要想的是怎么让康纳走出来。”

      “我同意。康纳的情况并不是那么简单。我能感觉得到,康纳还是不够信任我们。不对,是不够信任他自己。”海少侠对这样的情况也无能为力,他也不是那么善于开解的人,每次看到康纳,就先被他感谢又拒绝的目光击退。

      “可我们总得找个人和他谈谈,哪怕被他揍一顿也好。”迪克说完,所有人又一齐叹了口气。

      那么问题出现了,选谁做那个知心人好呢?

      “让两个女孩去和他谈可能情况会更糟,那么就只剩下我,沃利和海少侠了。”他们能选择的人不多,还刚好就是把他救出实验室的三人。

      “迪克,你也知道我的情况,我自己都还没走出去。”海少侠先开口道。

       迪克转头看向沃利,说:“很好,我俩谁去?”

      “迪克,我去倒是可以,不过你得保证,在我可能激怒康纳的时候救我一命。”沃利挠了挠头,他很想帮助他的朋友,但是在感情方面他不帮倒忙已经是谢天谢地。

      “所以最后还是变成我了?”迪克实在是没想到他做副队长还需要兼任队内情感导师,可真是够任重道远的。

      “也许你可以去求助一下蝙蝠侠?他和超人也是磕磕绊绊才成为世界最佳拍档,大概,可能,会有一些经验?”阿尔忒弥斯小声地提议,语言里都透出不自信的疑虑。

      “well,我会去寻求他的帮助,祝愿我不会弄巧成拙。”

      这场会议终于是落下帷幕,其他成员返回正义山,只有迪克走向瞭望塔的训练室。

      迪克心想,世界第一拍档,就自己父亲那谨慎又闷骚的性格,超人没被气跑只能感慨于自己偶像那略有些傻白甜的性格与两人被上天恩赐的心有灵犀。虽然对于父亲无限制的内心吐槽,迪克还是认命地去进行咨询,毕竟聊胜于无。

      而就在两分钟前,哥谭的守护者回归了韦恩大宅。

      俗话说得好,上帝关上一道门总会给你打开一扇窗。

      没有入侵过蝙蝠侠系统的罗宾,一定不是一个合格的罗宾。迪克靠着娴熟的手法,毫无愧疚地黑进了蝙蝠侠训练室的系统,几乎是一瞬间就看到了一个自己以前从没见过的文件。然而一层叠一层的密码让迪克也废了好大一番功夫。
       但这丝毫没有打击迪克的积极性。发掘尊敬的导师的小秘密,这样隐秘又刺激的事情可不是每次都能有。

      迪克在点开之前,还特意做了个深呼吸。好了,他现在将是第一个得知蝙蝠侠小秘密的人。

    《氪星人饲养法则》!屏幕上显示的内容,不得不说,真的震撼了迪克的认知。

      他就知道!他父亲对超人的感情不可能那么简单!这就是铁证!迪克按捺住自己想要告诉世界的内心,非常顺手地把文件传输到了自己的系统里。

      因祸得福,诚挚地期望他亲爱的父亲不是纸上谈兵。

评论(11)

热度(2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