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来一杯蜂蜜柚子茶吗

【瞳耀】SCI特别行动处日记

ooc,私设非常多,看文就。。。慎重考虑吧。

2049年8月11日  女娲基地 晴

        单人主导模式的最后一台机甲【里斯本】今天测评完毕。主驾驶赵祯和副驾驶白驰状态良好,精神链接契合度数据平均为92%,链接波动不超过5%,主驾驶对机甲操控良好,同步率为100%无延迟反应,可以直接投入战斗。
         私心以为,如果赵祯驾驶员私下少一些对白小机械师,“喜欢你就欺负你”的幼稚园式追求,契合度至少能上升到95%。
        第九代单人机甲【鲁班】明天将完成最后的组装。并于三天后开始第一次测评。
         虽然大家都不理解为什么一台象征着血腥杀伐的机甲会沦落到与一只宠物猫同名。但是展博士作为第一研发人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也没人敢去直接找他叭叭,毕竟猫薄荷看着挺漂亮挺好欺负,但是后面跟着的那只白老虎不是吃干饭的。
(写日记真的好难,还得拿出严肃的文笔,包局你真的不考虑一下放宽一下限定条件吗?)

                                                          想要假期的蒋翎
(红笔:准了。)         

                                         
2049年8月12日  女娲基地 晴

      谢谢蒋翎同志的努力,包三天(划掉)包局终于同意放宽写日记的条件了!喜极而泣!
     但事实证明欧气平衡定律是存在的。
     今天下午,我,一个正直而英勇的一级驾驶员,忽然被叫到工作台,被赋予了一项重要的任务,做【鲁班】的测评副驾驶。
看着赵爵指挥官的微笑,我面不改色地提出了自己的质疑“展博士才是副驾驶的第一人选,他是【鲁班】的设计师比我更清楚机甲的问题,也能阻止机甲测评里的意外事故。我并不觉得自己比展博士更好。”
“展博士需要到郁金香基地去做交流,你现在只需要告诉我,你,能不能胜任这项工作?”赵大神你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我敢不答应么。(此处应有暴风哭泣表情)
     但是谁能理解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我已经感受到凉飕飕的眼刀了,白sir,你不要让你家小老虎咬我的尾巴了,都快秃了,你有本事去找展博士啊!
    今天的我,也在很冤的背锅。
希望明天有人能告诉我展博士不去交流会了。

                                                     被flag插满的马韩

(红笔:做梦来的比较快。)

2049年8月15日 女娲基地 雨

      前两天事情确实是一场梦,因为今天的我忽然荣升【鲁班】的主驾驶测评员,然后在听了正副队长小两口吵了半个小时后,被告知要我明天好好休息。
      emmmm?我觉得你们约好了一起坑我。看了一眼窗外的雨,嗯,下的和我内心的一样大。
       在白队和我交接主测评的细节的时候,展博士拿着【鲁班】测评人员名单信息,就冲进来了。那个气势,我偷偷瞟了一眼展博士的小薄荷,果然已经变成小树人挥舞着叶子了。
“白羽瞳!你到底什么意思?”
“我什么意思你不清楚吗?”
“你怎么能让马韩做主测评,你知不知道这次测评风险很大,稍不留神就会有精神链接断裂的分险?”
“我知道。”
“你知道还让马韩做主测?她的评级资料你没看过吗?”(虽然我不是白sir那种能一个人开双人机甲做紧急任务的bug存在,但是我好歹是个s啊,心真痛。)
“我就是知道才让她做主驾驶,如果我是副驾驶,出了问题我还能帮她抗一部分。如果我是主驾真出了问题,她扛得住么?这样下去只会白白搭上两个人。展耀虽然你是【鲁班】的设计师,但是你不是要去郁金香基地么。不在第一现场,你能直接处理情况吗?那么为了安全,自然是以我的测评计划为第一标准。”
         白队和展博士对话的时候看着到是除了说话语气重点,还蛮平静的。可惜这俩人的精神体已经在旁边打起来了,不对应该是单方面出手,小薄荷那一叶子抽下去看着真疼。
         “白羽瞳,你,【鲁班】的各项指标我都是拿着你的身体数据设计的,可以说【鲁班】就是为你而造的,你现在的计划无异于让马韩直接去送死。” (我听到了什么(゚o゚;量身定做,为你而造。真是了不得。)
“?你的意思是这架机甲,除了我,其他人开不了?”
“是。”
“可是如果出了问题怎么办,你不在,我出现强制性精神链接断裂都是小事,【鲁班】的测评一旦出现问题,没有后续保障可能会直接毁掉整个女娲基地。”
“谁告诉你我不在?”
“郁金香基地的交流你不去了?”
“我提前把交流资料整理送过去了,否则我这几天忙的脚不沾地,是为了什么?”
“这么说你还是我的副驾驶?”
“没错。”
“既然展博士回来了,那马韩你明天好好休息吧。这几天辛苦了。”
“没有没有,不辛苦。”我果然就是来当背景板的。
“那马韩你先回去吧,我和展博士有事要聊。”
         白sir那一脸公事公办的表情我都快信了,如果不是小老虎已经把小薄荷扒拉进了怀里使劲蹭的话。
我不是反对办公室恋情,但是你们能不能收敛一点!给广大群众留个活路。
         今天也被正副队长秀一脸。

                                     奇怪为什么白展还没结合的马韩

(红笔:如果你没在房间里偷偷存陈佳怡的限量版蓝光碟,我就信了你是单身狗。)

2049年8月16 女娲基地 小雨

          今天也是被SCI做无工资征调的一天。每天都被以SCI家属名义征调,从没见你们帮我追过驰驰。
        【鲁班】的第一次测评进行的意外的顺利,不愧是号称量身定做的机甲,单人契合度一直保持在98%没有波动。再经过两次测评,基本能直接保持在100%。
        单人机甲的成功,基本昭示着机甲时代的更新。感觉包sir和我叔叔都已经看到机甲驾驶遍地走的的春天了。
        不过我和白羽瞳有个新的麻烦,我们俩已经出塔五年了,但是还没有进行哨向结合。我并不是很担心,毕竟驰驰已经答应我【鲁班】测评完毕后,和我进行精神结合。
         但是白羽瞳的麻烦可能不止一点,半个月内如果白羽瞳还没有完成精神结合,塔就会强制匹配一个向导。按理来说他和展耀青梅竹马,应该早就完成了结合,但是不知什么原因,迟迟没有进行。看着他家小老虎抱着那棵猫薄荷的样子,也不可能直接接受塔的匹配。那么SCI与塔的冲突绝对没法避免。
         更不要说唯恐天下不乱的赵大指挥官,当年被塔祸祸过,正愁没借口报复回去。

                                             头剧痛的赵祯

(红笔:塔里那几个朽木还没归西?正好我我不介意送他们一程。)

评论(3)

热度(23)